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给杨幂家产 好友透露杨幂不缺钱

    传刘恺威给杨幂家产,刘恺威给杨幂家产是否刘恺威已计划好与杨幂拥有美好的将来呢?杨幂去年与年龄相差12岁的刘恺威相恋后,随着杨幂跃升内地一线花旦,二人聚少离多。

    刘恺威给杨幂家产
    刘恺威给杨幂家产

    近日杨幂又开工作室,又进军好莱坞,公开表示没结婚打算,心急结婚的刘恺威,不仅送3000万(港币)豪宅给杨幂,还让女友加入自己公司做董事。据香港周刊称,杨幂并非只收豪宅,刘恺威早于一年前已将杨幂名字加入自己旗下的私人公司成为董事,该公司由刘恺威、刘母、杨幂持有,杨幂更是最大股东(四成股份)。

    刘恺威此举除了令老父担心,身边朋友也指他冲动,据刘恺威于内地的友人透露,“那女的(杨幂)根本不缺钱,不会因为钱嫁给他!人家年轻,他都快40岁了,太冒险!”

    据悉,杨幂为了前途,将婚姻大事摆在一边,更不甘于只在内地发展,她早前便只身与经理人到美国好莱坞洽谈中国版《绯闻女孩》的版权,该剧改名为《中国女孩》,杨幂将以制作人身份负责选角工作。在美国期间,杨幂见了不少娱乐公司的高层,似乎发展甚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