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明机场因取消航班而没妥当处理 机场柜台被咂

    机场柜台被砸,机场柜台为什么会被咂?3日的一场大雾致昆明机场440个航班取消,近万人滞留,至昨日机场仍有大面积航班延误,滞留大量旅客,场面混乱冲突频发。

    机场柜台被砸
    机场柜台被砸

    昆明长水机场昨日安排了航班共906架次,调动了所有员工(包括休假)及志愿者保障航班,机场方面表示,会跟各航空公司协调,保障安排航班当天全部飞完,保证大部分滞留旅客当天得以离开。但至昨晚21时,航班仅飞532架次。截至今日6时,机场起降航班794架次,未执行20架次。

    大面积航班延误,影响了长水机场两天,4日晚又是一个疯狂的夜晚,等到耐心耗尽的人们守不住了,抢、打架、尖叫声、呼喊口号、占领登机口,所有人谈到当前的情形,都是同一个字:乱。

    由于滞留旅客较多,现场失控,机场一度陷入瘫痪状态,持续多个小时。现场多个值机柜台被砸,旅客堵住登机口导致很多航班无法正常出港,甚至出现旅客自主查询航班并广播呼唤工作人员的场景,被网友戏称为中国首个“自助”机场。

    有网友这样描述现场的场景:没人给个说法,没人安抚,缺水缺粮,只有特警,有人要打架,有人漫骂,好多人在吃泡面,各种景象。

    工作人员去哪儿了?很多滞留网友通过微博描述,现场旅客众多,激动混乱,工作人员却很少?机场方面称,因为场面极为混乱,旅客打砸电脑,占领柜台,过激者甚至动手,工作人员吓坏了只好让开,由安保人员和公安干警维持秩序。机场一个一个航班的安排登机,集中安保人员维持秩序,不敢同时让多个航班登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