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裸跑弟”地铁口卖报 卖报利润为邮寄吉祥物砳砳

    据了解,之前裸跑弟多多已经进行了一系列适应性训练。首先在小区里进行敲门入室式的“推销”,附近不少人都认识他。为了增加推销的成功率,鹰爸给多多设置了一套规范的推销流程:进门后进行自我介绍,“叔叔(阿姨)好,我是祼跑弟多多,大名何宜德。我向您推销今天的报纸,今天的报纸特别好看,有……(一般要说出当天的三条新闻标题),您就买一份吧。”

    南京“裸跑弟”地铁口卖报
    南京“裸跑弟”地铁口卖报

    其次是沿街走入一家家商户,向老板们卖报,即分不同时段、不同地段、不同人群进行推销。鹰爸每次都会对销售结果进行讲评,引导多多的下一步行动。

    昨天,经过数次训练,他们决定移师新街口。孩子人小,闹市人又多,如何保障孩子安全呢?多多妈妈告诉记者,她和鹰爸分站在两头,框定多多卖报区域范围。多多虽然身体小,但衣服颜色鲜艳,不易“盯”丢。多多脖子上还戴了一个哨子,如果遇到“险情”,可以吹响哨子向鹰爸求助。此外,多多身上还藏有一个秘密武器跟踪仪,鹰爸可以随时掌握多多的动态。

    卖报利润为邮寄吉祥物砳砳

    鹰爸说,低温、陌生环境、一百份卖报任务构成了“鹰式环境”。昨天,他除了帮多多采取了一定的防寒措拖外,只准备了一瓶水和一个馒头。如果中午没有完成任务,那就是他的午餐。

    记者了解到,多多此次卖报历练就是每次从报纸摊点批发100份报纸,每份净赚0.3元,全部卖完可赚到30元钱。多多准备了笔记本,总结经验后,再加大进货量,以期更多的斩获。多多告诉记者,他赚到的钱有两个用途:每卖一份报纸,拿出0.1元投入去年5月份挂牌成立的“多多博爱基金”,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另外0.2元要积蓄起来偿还爸爸的“债务”。什么“债务”?记者了解到,就在上个月,南京青奥会吉祥物开售后,鹰爸和祼跑弟一次性购买了190多个吉祥物,计划以多多名义分别寄给190个国家和地区的元首。父子俩“商量”好,礼品钱由爸爸出,邮费由多多出。一计算,邮费竟高达12万元,后经决定,邮费由爸爸先行“垫付”,多多则要用两年时间赚足这么多钱,分期偿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