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跨年出场价PK 周杰伦、张学友收300万

    股城网讯: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结束,不过,对于明星跨年出场价引起不少网友关注。那么,究竟2013明星跨年出场价谁最高呢?据悉,知情人曝光今年明星跨年出场价,周杰伦、张学友以300万傲视群雄,同为“四大天王”的刘德华以200万居次。张学友贵为天王,在明星跨年出场价里位居榜首也是正常不过。不过,张靓颖两天狂挣360万,更令人羡慕。

    明星跨年出场价
    明星跨年出场价

    股城网综合报道: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结束,不过,对于明星跨年出场价引起不少网友关注。跨年演唱会也就是说为的“烧钱”大战,受邀明星是最大的赢家,因为他们几十分钟就能收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知情人曝光今年明星跨年出场价,周杰伦、张学友以300万傲视群雄,同为“四大天王”的刘德华以200万居次,可表演时长是前一年王菲的8倍,被封为“最超值”。不过,周杰伦、张学友收300万不敌张靓颖两天狂挣360万。

    张学友:曲目自己定

    虽然几大卫视之前再三表示今年“不烧钱”,但从前晚江苏、湖南、东方等跨年夜邀请到的明星阵容来看,“造价”依然不菲。昨日,有知情人晒出了部分明星的出场价,周杰伦、张学友以300万的天价高居榜首,王力宏、刘德华以200万紧随其后,林俊杰、罗志祥、萧亚轩、周华健、任贤齐也全部超过百万。

    几乎从未参加过拼盘演出的“歌神”张学友演唱的两首曲目引来宣传之嫌,一首是电影《大上海》主题曲,另一首是某饮料品牌的奥运广告曲。该卫视的宣传人员表示,两首歌都是由张学友自己选定。

    刘德华:比王菲卖力

    相比之下,在湖南卫视亮相的刘德华堪称“超值”。作为零点压轴嘉宾,刘德华前后唱足半小时,中途更带领观众互动,甚至有网友笑称“半小时前换了别台,没想到转回来,刘德华还在唱,实在敬业得让人流泪!”

    据了解,刘德华此次出场费也是200万元,与前一年王菲的出场价持平,不过相比王菲3分多钟的惊鸿一瞥,刘天王的表演时间是她的8倍之多。而“四大天王”在内地的隔空PK,郭富城(微博)似乎最不感兴趣。之前面对卫视的邀请,郭富城曾通过经纪人表示没有档期。郭富城还是今年唯一一个不在内地跨年演出的天王。据了解,郭富城到台北跨年,出场费只收了友情价100万元左右。

    张靓颖:出场价120万,两天狂挣360万

    去年12月31日,张靓颖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劲歌热舞了一番,还没喘上两口气,就披着厚厚的棉衣外套走出现场赶往深圳,因为还有深圳卫视的跨年晚会等着她呢。不过张靓颖忙碌的还不止这些,在东方卫视的元旦晚会上也出现了她的身影。据记者了解,在短短两天跨年时间,张靓颖的身价就从平日里商演的40万上涨到了120万元左右,三台演出狂挣360万元。

    而像张靓颖一样,连赶两场跨年演唱会的还包括谭维维、韩庚等,据记者了解,谭维维的价格也到了80万元左右,而韩庚超过了百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