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裸跑弟”地铁口卖报 卖报利润为邮寄吉祥物砳砳(2)

    鹰爸称训练后多多很自信

    下午2:20,在地铁新街口站,多多开始行动,他扬起手中报纸,大声叫喊起来:“卖报!卖报!”

    出了站,多多继续向周围的人推销。成功卖掉一份报纸,多多很开心,向不远处的妈妈喊上一声,“我又卖掉了一份!”一位身着黄色衣服的中年人很同情多多,对他说:“天太冷了,我把你的报纸全买了。”虽然付了10块钱,但他只拿了3份报纸。据统计,昨天,多多在新街口一带“吆喝”了一个多小时,共卖出29份报纸。

    选择在南京冬天-5℃低温的环境下进行卖报训练,鹰爸何烈胜坦言,这是鹰式教育“十商并举”中的“财商”科目。鹰爸说,众所周知,犹太人财商能力很强,把生意做到世界各地。他们是最注重财商教育的民族,财商教育思维里面已经融入了现代社会的价值观。鹰爸的财商课程设置中,选择极寒天气,另一层用意是磨练孩子的意志和吃苦精神,和雪地裸跑是一个初衷。据鹰爸讲,多多通过卖报变化很大,尤其是一点不怕生,在生人面前也变得游刃有余。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