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裸跑弟在暴雪下裸跑 父母地狱式训练遭到责骂

    股城网讯:裸跑弟,一个年龄只有4岁的小孩,因为在美国纽约负13摄氏度暴雪下裸跑而出名。其实,裸跑弟的经历令不少人感到震惊。裸跑弟多多,由于是早产,出生时伴有多种并发症,被医生认为判定是一个脑瘫患儿。可是父母不服,为其制定了一连串的地狱式训练,最后奇迹般健康成长,甚至在多项运动创下世界纪录。

    股城网综合报道:今年2月份,一个4岁小孩子多多脱掉了自己的衣裤,只剩下一条黄色的小短裤和运动鞋,在还下着大雪的纽约大街上跑了起来。当时显示室外的温度达到了零下13摄氏度,而且街上几乎看不到人。裸跑弟名号由此而来,并且在网络上爆红。据悉,裸跑弟多多,由于是早产,出生时伴有多种并发症,被医生认为判定是一个脑瘫患儿。可是父母不服,为其制定了一连串的地狱式训练,最后奇迹般健康成长,甚至在多项运动创下世界纪录。在今年的青岛帆船周活动中,裸跑弟也参加了,成为最小年龄参赛帆船手,打算冲击出海世界纪录。

    裸跑弟
    裸跑弟

    裸跑这一个词语并不是褒义词,最多只能称之为中性词,甚至是贬义词。但是,裸跑弟的出现彻彻底底为裸跑赋予了一个新的涵义。裸跑弟小小年纪在美国纽约负13摄氏度暴雪下裸跑,试问有谁有这样的勇气呢?不要说是小孩,即使是成年人,也没有勇气挑战暴雪下裸跑。我们不得不佩服裸跑弟的毅力与勇气。

    裸跑弟就是勇敢的象征。由于裸跑弟是早产,出生时伴有多种并发症,被医生认为判定是一个脑瘫患儿。但是父母和他自己都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下去。他无怨无悔接受父母的地狱式训练,在暴雪下裸跑锻炼身体,从6个月开始,“雪小弟”多多每天学习训练长达8个小时。在两岁时,就经常跟着父亲一起爬紫金山,累了就歇一歇,不用抱,自己坚持爬到山顶。平时每天还坚持其他训练,每天2公里快走慢跑训练,爬绳荡桥训练,三车训练,即滑轮车,踏板车,自行车。还穿插武术,跆拳道,街舞训练。经常随父亲远途跋涉旅行,最长曾有连续十天,每天十公里以上的旅程。

    裸跑弟就是奋发向上的榜样。从体商、智商、德商、情商、胆商、逆商、心商、灵商、志商、财商等十商训练来培养“雪小弟”多多的理解、情感、自理、自控、记忆、反应、体能、毅力等各种能力。现在多多认识的汉字有3000多个,简单数学的加减法也在学习,并且有较好的自理能力和耐劳能力。2周岁时,就进入了南京太平巷幼儿园读幼托。3岁读南京实验幼儿园小班。随后随家人到美国旅行,进入了美国纽约法拉盛彩虹幼儿园,他在一周之内因表现突出,由小班跳级升中班,两周后再次跳级升大班。一直以来,裸跑弟在理论知识学习以及运动上的成绩都是很出色的,在校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运动项目更是创下多项世界纪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