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曝轮奸惨案:妇女被6名男子先奸后杀丈夫被泼硫酸

    印度再曝轮奸惨案?印度再曝轮奸惨案怎么回事?印度再曝轮奸惨案,听闻印度每29分发生一起强奸案,难道印度真的是一个强奸之都?印度再曝轮奸惨案,治安为何如此差,国民素质如此低,没道德,没人性,谁该反思?印度再曝轮奸惨案,悲剧再一次发生,一位妇女当月29日在加尔各答市附近一座小镇遭6名男子轮奸后丧生,丈夫被泼酸性液体。

    印度再曝轮奸惨案
    印度再曝轮奸惨案

    2012年12月31日,印度轮奸案引发的全国性示威活动仍在继续,印度官员及商人呼吁取消新年庆祝活动,以表达对死者的敬意。

    2012年的最后一天,抗议者们仍然聚集在首都新德里,没有散去,强烈要求政府接受他们要求的强硬措施,保护妇女权益。

    印度再曝轮奸惨案:印度又一女子遭6人轮奸遇害

    当印度爆发全国性反强奸示威时,悲剧再一次发生。印度警方上月30日对外宣布,一位妇女当月29日在加尔各答市附近一座小镇遭6名男子轮奸后丧生。警方说,当晚受害妇女与丈夫在回家途中遇到袭击,妇女的丈夫被泼酸性液体,袭击者随后轮奸了这名妇女并将其杀害。

    同日晚,新德里一名女孩因遭到继母和哥哥虐待独自乘公交车去附近一家福利院。行车中途一名男子上车后坐在该女孩身边进行骚扰。司机将车开到警察站附近问路,警察听见车上有哭喊求救声将这名女孩救下。

    印度首都被称为强奸之都每29分发生一起强奸案

    印度首都新德里有一个很难听的别名,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强奸之都!新德里警方估计,2010年,截至12月,他们得到报告的有402起强奸案,每天至少发生一起。

    为什么新德里的强奸案特别多?分析说,这跟印度传统文化与新兴文化冲撞、新德里在印度的特殊地位、印度司法系统不受信任等密切相关。

    近日,印度再曝轮奸惨案,引起国际社会极大关注。印度再曝轮奸惨案,此前是一名女大学生在公交上被轮奸,现在是一名妇女被6名男子先奸后杀。印度再曝轮奸惨案,警钟一鸣再鸣,印度应该引起重视,加强对女性的人身保护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