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酒友性侵15岁少女怀孕 6年刑期抵得少女青春

    父亲酒友性侵15岁少女?父亲酒友性侵15岁少女怎么回事?父亲引狼入室!父亲酒友竟用裸照威胁15岁少女性侵2年之久!父亲酒友性侵15岁少女2年怀孕究竟谁之过?父亲酒友性侵15岁少女2年,仅判了6年刑期又怎么能抵得了15岁少女的青春!据了解受害人被侵犯是自她13岁起,犯罪嫌疑人吴东用她的裸照胁迫她发生性关系达两年之久,但其导致受害人怀孕的罪行没受到应有的重罚。受害人的母亲黄萍辞去工作,开始上诉之路。

    性侵15岁少女竟是父亲的酒友

    2012年1月31日,正月初九,晚上9点多李静才回到家。父亲李立大发雷霆,问她行踪她不答,气起来摔了杯子,打了她。母亲黄萍在一旁劝说。终于,李静哭着说出真相,她刚从吴东的出租屋里回来,被他强迫发生性关系,而且不是第一次,早在2010年3月他就“害了”她。

    父亲酒友性侵15岁少女
    父亲酒友性侵15岁少女

    一家人一夜未眠。第二天一早,黄萍带女儿去了珠海市妇联求助。妇联工作人员听完讲述,马上报警,拱北警方马上受理,并迅速羁押了嫌疑人吴东。李静也被民警带往医院检查取证,发现李静已怀孕。警方多方调查,根据李静提供的时间地点,在上冲一家旅馆找到2011年8月吴东把她(当时她14岁)带去开房的前台监控录像,吴东本人也供认了一次:2012年1月31日17时许,李静来到吴东住处向其借钱上网,当李静进入房间内,吴东便将其抱住并按倒在床上,不顾她挣扎反抗,将其衣裤脱掉,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2012年2月1日,在民警和家长的陪同下,1997年6月出生的李静前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怀孕6周以上,病历上写着“诉被强奸”。经过调查取证,警方逮捕了李静指证的男子吴东,也即李家的熟人。法院判决书显示,吴东2011年8月起三次强行与李静发生性关系,以强奸罪判处6年零6个月。但李静的母亲黄萍对判决结果不能接受,据女儿讲述,吴东的侵犯是自她13岁起,用她的裸照胁迫她发生性关系达两年之久,且其导致女儿怀孕的罪行没受到惩罚。黄萍辞去工作,开始上诉之路。

    15岁少女半夜上厕所被性侵

    人流手术出院后,李静精神很萎靡,一度辍学。今年9月,黄萍为她和弟弟一起安排了转学,尽管家里为此又借了外债,但黄萍觉得“如果不在学校,孩子肯定会更糟。”按李静的说法,她被吴东胁迫长达两年,为什么事情能隐秘地进行那么长时间?为什么她不向外界求助?对此,黄萍非常自责,“都怪我平时放纵她,啥也不管。”“她以前很乖,我以为她是青春期到了才会变得爱发脾气,我咋这么笨呢?”几乎每次与记者交谈,黄萍都会重复这些话。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