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莲穿短裙莲夜蒲 竟遭男路人出言调戏兼用粗口辱骂

    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昨日凌晨趁圣诞佳节约龙凤胎弟弟何猷启及友人于中环夜蒲,当晚穿超短裙的超莲一个人走出,竟遭男路人出言调戏,更有人斗胆冒犯,在超莲面前手指指兼用粗口辱骂,甚至举手作状掌掴。公然受辱的超莲处变不惊,淡定地在对方身边擦身而过,直言未惊到。

    何超莲图片
    何超莲图片

    赌王与三太陈婉珍的千金何超莲,向来并非夜场常客,昨日凌晨1时许,在节日气氛带动下,她身穿超短贴身裙外衬皮褛,大露美腿在夜店门口出现,见她手持印有“HOLDME”小手袋,拿着电话频频讲不停,发现记者后超莲即友善地打招呼。

    全女班狂欢原来猷启一早到场,更于VIP区开定位等家姐,超莲和猷启会合后立即开了支香槟请客,夜场有见贵宾光临,特意安排保镖专责照顾他们。数杯香槟落肚后,超莲情绪高涨,与数名女性友人结伴下舞池跳舞,此时超莲除去皮褛外套,展示火辣身形,于舞池内跳辣舞,超莲全女性朋友围在一起玩。

    玩至凌晨2时,猷启见家姐有朋友照顾,先行和男友人离开,玩到不愿走的超莲留在店内,直至凌晨3时才尽兴地步出。一个人现身的超莲,脚踩五英寸高跟鞋,小心翼翼地下楼梯,等候在外的记者蜂拥上前拍照,此时有酒客出言调戏,大声地说:“你这条底裤被人拍到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