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汉典妈妈心疼陈汉典当绿叶小丑

    陈汉典妈妈心疼陈汉典当绿叶小丑,小s下跪道歉眼泪哗哗:若要说中天《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蔡康永是红花,那陪伴他们左右5年的陈汉典就是绿叶了!不过绿叶陈汉典日前却以来宾身分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新书,气势之盛,连犀利人妻小S都频频向他下跪,为这些年的冷言酸语道歉。

    艺人陈汉典靠模仿出道,凭借《康熙来了》走红,不仅演出电影,如今还变身“作家”推出讲述自己演艺经历的新书《梦想晚典名》。日前,本是《康熙来了》助理主持的陈汉典因为宣传该书而变身嘉宾接受小S和蔡康永的访问,他谈到因为老被小S欺负,妈妈感到很心疼,小S为此作势向陈汉典“下跪”道歉,吓得他赶紧阻拦,场面既搞笑又温馨。

    陈汉典妈妈心疼陈汉典当绿叶小丑小s下跪道歉眼泪哗哗

    陈汉典在《康熙来了》中担任助理主持以来,除了模仿各位名人,另一重要任务就是不时被小S欺负,除了被调侃被骂,甚至还会被“打”。陈汉典在书中称,妈妈看了相关节目后很心疼,曾问他在节目里被“打”,会不会真的很痛,他只好安慰对方这是节目效果,还说“我在《康熙》真的很开心”。陈汉典还透露小S很喜欢看他在镜头前手足无措的窘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