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计生干部毫无人道贩卖满月婴儿 买主竟是公务员

    【计生干部贩卖婴儿】福建警方近日破获一特大拐卖儿童案,摧毁6个拐卖犯罪团伙,抓获159个嫌疑人,解救出57名被拐儿童,令人震惊的是,参与贩婴的嫌疑人中,甚至有计生干部贩卖婴儿,引起一片哗然,计生干部贩卖婴儿,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底线在哪里?计生干部贩卖婴儿,这帮人良心在哪里?

    计生干部贩卖婴儿
    计生干部贩卖婴儿

    12月18日22时起至12月24日,在公安部直接部署指挥下,福建、云南、四川、安徽等9省公安机关统一行动,共摧毁9个特大拐卖儿童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55名,解救被拐儿童89名并送当地民政部门妥善安置。解救被拐儿童中的孩子有的刚刚满月,却已辗转数省上千公里,被转手倒卖了7次。是什么让人贩子铤而走险?为何拐卖犯罪屡禁不止、屡打不绝?怎样才能真正实现“天下无拐”?此报道一出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网友议论:

    85后父母:拐卖儿童是让一个家庭生不如死啊!这些人抓到不枪毙?

    酷毕勒先生:愤怒的同时也有种无力!

    bestjjs1:都是一些人面兽心,畜生不如的家伙!

    君山飞雪:对待贩卖人口的恶性案件必须下重手,不能光严惩偷孩子的更要严惩买孩子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