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名女学生吃方便面中毒 方便面对身体健康危害

    股城网讯:顾名思义,吃方便面地区是方便,不过吃方便面中毒,你还敢吃吗?吃方便面中毒,并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确有其事。在12月21日,8名女学生吃方便面中毒,送院救治后幸好没大碍。其实,方便面对身体的危害很大,一定要引起重视。

    吃方便面中毒
    吃方便面中毒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1日,周至县马召镇红新小学六年级8名女生因同吃一袋方便面,出现中毒症状。女学生吃方便面中毒后,老师与同学立即将她们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周至县全县范围内展开食品安全大检查,目前,对全县在售的52g“豫竹”香辣方便面39277袋全部实施封存,问题方便面送西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

    据了解,12月22日下午3时许,留院观察的女学生各项化验指标正常,安全出院。12月23日,8名学生已全部返校上课。

    方便面是许多人喜欢的一种食品,它既可以当点心、宵夜,又可以当正餐,而且食用方便,非常适合我们。尤其是不少男生,既没有女人那么多对于身材的顾虑,又对饮食马马虎虎,方便面更是他们的"宠儿",经常会在寝室里放上几包。

    但是,方便面的危害很大的,即使这次女学生吃方便面中毒事件纯属巧合,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方便面的危害足以令一个人身体拖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