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华君病逝享年31岁 曾是最早的苹果应用开发者之一

    【冯华君病逝】如果你是个“果粉”你就会知道冯华君是谁。你知道吗?12月23日消息,FIT输入法开发者、广州新点科技联合创始人冯华君今日不幸病逝。今年31岁的冯华君曾在苹果、百度等公司从事技术开发工作,是中国最早的苹果应用开发者之一。冯华君已病逝,年纪轻轻就病逝了。冯华君病逝引起了热议,“果粉”们都感叹:生命的可贵,在忙碌也别忘记要时刻照顾自己的身体。

    苹果应用开发者之一
    苹果应用开发者之一

    冯华君妻子今天发布微博称:“华君收到了大家的祝福,感谢大家的鼓励;同时他也收到了乔布斯的offerletter,很靓仔很平静地于11:35去找教主了。他日江湖再见。”

    网友热议:

    我只在乎你:一个伟人的离世,是悲哀的。活着的人还未将来而继续活着。冯华君一路走好!

    左手戒指:苹果中文输入开发者冯华君病逝,应该是累的,软件越来越智能,背后开发软件的人越来越苦,爱惜自己的身体.要不是有这样个群体不知有多少人根本就操控不了电脑.

    红尘:虽然我只是一个路人甲,但还是有心的,生者奋发,逝者安息!冯华君你一路走好。

    ヤ随心随缘シ:让人感到惋惜!年仅31岁。我只想说: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活着者要珍惜每一天,死者安息吧!

    温兔..:不管是谁,在多忙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因为有你健康的身体才能为自己和祖国做奉献。聪明能干的人才:冯华君,一路走好!

    Lnlxz:的病逝是it顶尖人才一大耗落。愿你一路走好,到天堂不再孤独!

    夏尔:虽然我不是果粉,但对这样一位英年早逝的年轻人还是道一声:走好!

    静儿:黄泉路上无老少,为什么现在得癌症的这么多,是饮食?是压力?在疾病面前我们是那么的无助,那么的渺小。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