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詹姆斯宣布永久退出扣篮大赛

    【詹姆斯退出扣篮】詹姆斯宣布要退出扣篮?北京时间12月25日如果你期待勒布朗-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那现在就放弃吧。詹姆斯今天公开宣布,永久退出扣篮大赛。原因是自己太老,怕在扣篮大赛上受伤。对于詹姆斯退出扣篮,你怎么看?

    詹姆斯退出扣篮
    詹姆斯退出扣篮

    “不,我永远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以我的年龄来说,参加那项比赛显得太老了。我过去有几次确实想参加。但在参加全明星的过程中,我有几次都磕磕碰碰,险些受伤。我可不想冒险再受伤了。”詹姆斯说。在前几年的扣篮大赛前,詹姆斯都有暗示参加,他今年彻底宣布退出。对于詹姆斯退出扣篮,球迷们难免会难过,但是詹姆斯也是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我们都该理解。

    网友热议:

    0.0:詹姆斯永远退出扣篮大赛,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意外的是表明的太早。情理之中的是,很正常,知其然先知其所以然。以詹姆斯的威望不需要一个扣篮大赛的冠军证明什么,反而表现的不好或拿不到冠军会让詹蜜们失望,詹黑们更加得逞。最重要的是保护身体才是季后赛的本钱。

    佳心饼:挺难过,不过这些年他的打球风格的确变了很多,也许像他所说的那样他的年龄已经不适合去参加扣篮大赛了。今天比赛又是在美国的服务器看的直播,好清楚。

    无忧有虑:已是功成名就人了,自当爱羽惜毛。作为球队的领军人物我觉得,怎么让球队多赢球,才应该是他最应该做得,这样更能体现詹姆斯的价值。祝愿詹姆斯十指都带上冠军戒指。

    好歌:多年期待终于有了结果,虽然这个结论让人不免遗憾。但想想“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也许詹皇风格的确不适合正式场合扣篮,所以他自己也想尝试,我们又何必一厢情愿。错失了乔丹神一样的年代的我们,能再次得遇奇才看到詹皇赛场中无所不能的表演包括霸气十足的扣篮,我们已经该很满足。

    初吻丶给了七匹狼彡:有点伤心,岁月不饶人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