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被捕细节:警署内逗留近9个小时录4小时口供

    【曾志伟被捕细节】曾志伟被捕再次曝出细节?是非多多的黄浩于前港姐郑嘉雯婚宴上被掌掴,震惊娱圈!“艺人开餐”愈闹愈大,有指曾志伟为陈奕迅“出手”掌掴黄浩。上周有传黄浩就被掌掴一事销案,以为事件告一段落,但近日又有戏剧性发展。59岁的曾志伟,月初在婚宴涉嫌掌掴黄浩,上周被警方拘捕。曾志伟被捕细节也一一被挖掘出来,对于曾志伟被捕细节,你怎么看?

    曾志伟被捕细节
    曾志伟被捕细节

    徐濠萦、何超仪同李灿森等23人去年在黄浩间餐厅开餐,成为“饭局事件”导火线。59岁的曾志伟,月初在婚宴涉嫌掌掴黄浩,上周被警方拘捕。之后有报道指,曾志伟在事发后(本月5日晚婚宴上发生冲突)迟迟拒返警署助查,直至警方发出18号是最后限期,曾志伟19号凌晨三点去中区警署录口供,同日下午被正式拘捕。明年一月中旬再去警署报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