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5成本1039元中国市场售价却最低

    【iPhone5成本1039元】iPhone5整机成本只有1039元?为何在中国市场却要高达5000多?iPhone5成本1039元引起了许多“果粉”的热议。一方面是在中国市场上的猛赚,一方面是投资回流本国,苹果此举令中国蒙受损失。在一些国家“去全球化”的新形势下,中国市场既要坚持开放与合作,也需要防范,甚至反制。对于iPhone5成本1039元,你怎么看?

    iPhone5成本1039元
    iPhone5成本1039元

    12月14日,iPhone5在中国内地发售。但与“果粉”排队购买前几代产品的火热相比,iPhone5的销售却不增反降,购者廖廖。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已经逐渐看清苹果“时尚”背后的本质。

    根据第三方调查的数据,iPhone5的整机成本只有1039元,但它在中国市场的售价最低也要5288元,毛利率高达409%。更让中国用户难以接受的是iPhone5在中国的发售价比美国高出了23%,一直以来,苹果从未给予中国消费者与合作伙伴足够尊重,而是高高在上的将中国视为一个纯粹的倾销市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