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高调谈恋情似暗喻与撒贝宁之间关系

    【章子怡高调谈恋情】章子怡又高调谈恋情了吗?传闻不断与内地央视名嘴撒贝宁热恋的章子怡,21日晚现身上海时装派对。章子怡高调谈恋情在台上发表爱情论,更以潮流比喻爱情:“其实潮流跟谈恋爱一样,并不是你拼命追它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那是相互之间的一种交流和感觉。”似乎暗喻和撒贝宁的关系。对于章子怡高调谈恋情,你怎么看?

    章子怡高调谈恋情
    章子怡高调谈恋情

    章子怡和主持人撒贝宁,这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一对,早前传出绯闻总让人半信半疑,而现在我们终于用镜头证实了二人的恋情撒贝宁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道甜蜜游玩。”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爆料指,章子怡去年5月在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时,男方曾公开表白。经过几次共同出席活动,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两人开始约会。此后,章子怡和撒贝宁曾数次被目击秘密约会,不但在北京甜蜜就餐,还携手畅游黄山,品当地美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