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颜霸气请假条引热议

    请假有时候也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你是否有过为请假理由而一筹莫展的时候?下面让我们看看一位网友“Tony橙”为你支招。近日,该网友微博晒出一张蓝颜霸气请假条,为了参加一个女生的婚礼,他给出了四大请假理由:从小玩到大;初高中同学;差点变成自己老婆;提前一年通知自己。最后,该网友斩钉截铁地表示:“她结婚!我要赴会!”对于蓝颜霸气请假条,你怎么看?

    undefined
    蓝颜霸气请假条

    21日下午,网友“Tony橙”微博晒出了自己的霸气请假条。假条上显示,这位名叫徐臣的职员,申请12月31日调休,去参加一位对其有特殊意义的女性朋友的婚礼,并连用两个感叹号表示决心:“她结婚!我要赴会!”也许是担心领导不批准,或者此事对自己至关重要,徐臣给出了四条必须要调休的理由:1、女孩是自己从小玩到大的朋友;2、女孩是初中高中同学;3、女孩差一点就成了自己的老婆;4、女孩提前一年就请了自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