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为什么叫国际章 真实原因揭晓

    章子怡是一位国内知名,国外也非常知名的演员,她五官长的特别标准,演技也非常精湛,很多人都是从电影《十面埋伏》中熟知的,章子怡有一个外号叫叫国际章,那么章子怡为什么叫国际章,一起来看原因。

    章子怡会被称为“国际章”原因有两点:

    1、一是因为她很多的电影,都演得非常好。演技也是公认的,曾经多次和好莱坞明星,导演等有精彩的合作。从某些方面上来说,章子怡为国人的演员们争了光。

    2、其二是因为章子怡长得非常的有特色,虽然可能人们一眼看过去不是非常惊艳,但她是耐看型。而且五官既有东方人的柔和美,也有西方的高贵典雅。

    总结:每个明星,他们一般都会有自己的一个“别称”,这也是跟粉丝们拉近距离的一个方式。比如说章子怡,大众应该都不陌生她。她可是非常受人喜欢的一位女星,而且在中国的影视行业上,有很高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