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万身家32岁五金店老板为救落水员工溺亡

    【救落水员工】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好事好人终会得到回报的。21日晚,浙江金华永康市发生一起老板下水勇救落水员工不幸身亡事件。32岁的五金生意老板看到员工酒后意外坠河后,跳入河内将员工托上岸,为救落水员工自己却不幸沉入河中。很不幸就这样身亡了,多么令人痛心。对于救落水员工,你怎么看?

    五金生意老板名叫杜光华,是永康当地“河北省安平县博利源批发部”的老板。被救者是他的店员,今年20岁,和杜光华两人都是河北人。

    网友热议:

    1136690664:身价过亿的老板,救落水员工身亡,想想这样的老板,令人震撼。值得人们同情,值得遵敬!

    409808813:为救落水员工身亡,令人震撼心情。人生就是这样钱不是万能,只要有人才是最大的快乐!希望见义勇为身家过亿的老板在天堂里安息,你的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646218778:财德兼备的名人,即是老板又是英雄。为救员工,奋不顾身,献出年轻宝贵生命。可歌可赞。展现了当今社会稀有的中华儿女的英雄风彩。祈祷英雄一路走好!愿英雄形象事迹与日月同辉!世间传芳。

    10264548:在生命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无论是以前报道过的乞讨流浪汉救落水者,还是今天的亿万老板救落水员工,都是值得尊敬的……

    1071083679:人性的光辉在一些人身上还是有所体现的,久违的感动足以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炎凉的世态,你也被打动了吗?这样的个企老板在当今社会不多,冷莫自私唯利是图是绝大多数老板的专利,老板跳水救落水员工值得全社会尊敬!

    1715204251:年轻有为,身价过亿的五金老板,你这种英勇救人的精神,值得全社会尊敬!你的精神世代相传,你是雷锋叔叔的身影,我们以你为荣。希望你在天堂里安息,一路走好。

    1242891954:走好,天堂为你会开一路绿灯直达天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