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售后违法被罚惹议 九成消费者认为是“霸王条款”

    苹果售后违法?被罚?“维修可用翻新件”、“维修造成产品损坏不承担责任”、“运输损坏不能免费维修”……面对iPhone这一号称“改变世界”的“智能砖块”,众多“果粉”们不愉快的维修经历,让眼下几乎已成“街头标配”的苹果手机与中国用户的关系一度降至“冰点”。苹果售后违法被罚惹议,许多消费者认为是“霸王条款”。对于苹果售后违法被罚,你怎么看?

    苹果售后违法被罚
    苹果售后违法被罚

    在“果粉”眼里,那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其魅力令人难以抗拒。苹果公司每次产品发布都有“爆棚”的效果,新产品上市总是很快就能卖断货,在北京三里屯苹果专卖店外,即使是现场上演的拳脚相加事件,也不能阻止“果粉”热盼新品的排队长龙。而如今,苹果品牌价值在经历短期的急剧飙升之后,开始以另外一种“灰色”形象多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苹果今年第二季度财报称,中国对iPhone4S和iPad2的需求强劲,其中大中华区iPhone销量为去年同期的4倍,Mac销量同比增长超过60%。不过,尽管中国已是苹果全球第二大市场,“果粉”们享受却是苹果傲慢的维修服务。

    早在今年6月份,中国消费者协会与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江苏、山东等六省市联合发布《苹果维修合同不公平格式条款点评意见》,将苹果售后维修推至风口浪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