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式芝为何肯定Sean是自己的终身伴侣呢?(4)

    赵式芝之后并没有怪责Sean,“我知道她一直都想公开,好像结婚,如果你不想全世界知道又怎会结呢?大家可以很开心在爱窝中养只狗,关埋房门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但在她来说,可能是上天安排了这条道路,注定不能够默默开心的命运。”公开二人的关系之后,对Sean来说是一个释放,但对赵式芝并没有感觉如释重负,她说:“这是另一种压力、一种目光,公众会批评性去留意我们的一举一动,不过都是一件好事,可以令自己自律警醒。这些人会从宗教去看、会指责教坏小朋友、说是很脏的事、说我们好快就会死或者不幸将降临我们身边的朋友…又说我们周围弄同性恋不得好死,又或者容这是羞耻的事。”

    可是赵式芝并没有觉得被伤害,她说这些”恶毒”批评都只是因为不了解..“当然亦有同事写很多loveletter给我,在宴会上遇到很多朋友都表示支持我,甚至一些知名度很高的名人,本身是同性恋者,都会很感动地给我一个拥抱,又或是佩服我们的勇气。”其实爱是否不应该限于性别?赵式芝说:“又不可太怪责,其实我觉得是现在一代同上一代有少少冲突,60年代的人口有30忆,现在多过一倍有70忆,从前的人要生育维持家计。但时代不同了,不需要积极繁殖,应该想想如何有效去管治,令这班住在同一块石头上的人和谐共处。”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