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式芝为何肯定Sean是自己的终身伴侣呢?(2)

    赵式芝透露父母一直对她的私人生活及感情不太过问,但因为阿Sean摆明兵马向传媒宣布,以致他们不高兴。事件触发国内外大肆报导,当中包括日本至巴西等偏远国家,赵式芝说:“起初觉得惊讶,后来又觉得得意,试想如果事情发生在三年前,社交网络还没有今天这么蓬勃,就不会散播得咁快!碰巧那时的经济低迷,有好多不同国家的人都电邮资料给我(自荐做女婿),有些人更坚持不断发信,但我其实没认真去看,当中包括同性男、同性女、直男、甚至有直女推荐自己男友!”

    同性恋是自小发现还是长大以后才发现?赵式芝说:“我觉得一个人,谁能够吸引到你,自己是没有选择,当然你可以选择去驯服或压抑这种感觉。但当你见到某人拨头发的动作好man、得意,又或者是形容不到的特质,这些都不是一个人可以好有意识地去选择什么吸引到自。如果单单去靠这些事来界定同性恋,我觉得是很自然的事,一出世或懂事以来就有这种感觉,但不是一出世有这种感觉的人就会觉得不自然。”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