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女大学生遭轮奸 7名壮汉轮奸后将其剥光衣服

    股城网讯:12月18日,印度各大报纸报道了印度女大学生遭轮奸新闻,引起国内外极大关注。据悉,一名女大学生在“黑公交”上遭到7名壮汉轮奸,致女大学生一度陷入昏迷。但是,这7名壮汉轮奸完之后,竟然将其剥光衣服扔下汽车,然后逃之夭夭。目前,印度警方已经抓捕其中4人,仍有3人在逃。

    印度
    印度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8日,印度各大报纸均在头版头条报道了首都新德里周末发生的一起暴力轮奸案件。一名女大学生在“黑公交”上遭到7名壮汉轮奸,女孩一度陷入昏迷,但残暴的罪犯们并没有停止侵犯。

    40分钟后,这7名壮汉轮奸完女大学生,在另一个偏僻地段将女大学生和其男友剥光衣服扔下汽车后逃离。随后,受害人报警处理。

    目前,受害女孩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靠呼吸机维持,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据警方透露,目前包括汽车司机在内的4名罪犯业已被捕,还有3人在逃。

    因女大学生公交车被轮奸,印度举行了大规模集会抗议。同一天,印度妇女走上街头呼吁保障妇女安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