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万富豪征婚被疑是高尚淫乱秀 征婚背后的利益链(2)

    为成功企业家寻找“另一半”

    在此次相亲活动中,负责牵线搭桥的为一家名为“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公司。

    据该俱乐部创始人兼CEO程勇生介绍,俱乐部于去年年底筹备,今年年初开始正式成立。工作模式类似于职业猎头,采取委托人定向寻找的方式,是一家新型婚姻猎头公司。

    程勇生告诉记者,公司主要是针对成功企业家而打造的婚恋平台。

    “企业家在有过失败婚姻之后,对选择第二次婚姻更为慎重,如果在已有圈子里没有合适的结婚人选,只能选择第三方渠道,避免在婚恋网站大海捞针及前期背景的了解,提高了效率和成功率。”程勇生说。

    对于加入俱乐部的条件,程勇生说,委托相亲的男士必须为单身,30岁以上,身价1亿以上,有强烈的结婚意愿,而入会的女士要求同样为单身,年龄为20―28岁,身高165米以上,大专以上学历,性格温婉。

    入会的要求为,男士进行面试审核,缴纳会费20万元,女宾则免费入会,只需面试审核即可。

    程勇生表示,长沙是此次活动的第8站,亦是为第二季派对甄选所作的前期准备工作。选择长沙的目的主要有3个:一是因为长沙有委托人,其二是长沙是高校比较集中之地,其三是“湖南是个出美女的地方”。

    程勇生还说,第一季派对甄选于5月20日在广州启动,随后分别前往成都、上海、深圳举办海选面试,全国总计报名女宾1.2万余名,经过多轮海选面试,最终仅有24位女宾获得入会邀约。

    第二季派对甄选8月19日于北京启动,然后分别前往杭州、西安、长沙举办海选面试。目前,第二季报名人数已超过2.3万人,长沙报名女宾人数1340人,分别有教师、护士、空姐、模特、选美冠军等,年龄最小19岁,最大45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