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万富豪征婚被疑是高尚淫乱秀 征婚背后的利益链

    #亿万富豪征婚#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亿万富豪征婚被疑是高尚淫乱秀却有众美女知难而上。9月16日,中国首家针对成功企业家打造的婚恋平台CECS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征婚派对长沙站初选今日启幕。9月16日电题:亿万富豪海选征婚上万女士慕名应征程勇生还说,第一季派对甄选于5月20日在广州启动,随后分别前往成都、上海、深圳举办海选面试,全国总计报名女宾1.2万余名,经过多轮海选面试,最终仅有24位女宾获得入会邀约。

    亿万富豪征婚
    亿万富豪征婚

    9月16日,中国首家针对成功企业家打造的婚恋平台CECS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征婚派对长沙站初选今日启幕。图为众多前来应征的单身女性。杨华峰摄

    中新网长沙9月16日电题:亿万富豪海选征婚上万女士慕名应征

    记者李俊杰

    “单身,30岁以上,身价1亿元以上,有强烈的结婚意愿……”如果你是一位女士,看到这样的征婚条件,会否心动?

    16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一家门面为灰色调的葡萄酒酒窖内,一场为中国富豪征婚海选面试在此进行。长沙是整个活动的第8站。

    记者了解到,此次海选面试将举行多轮,对应征女宾进行形象、心理、才智、生活情感等多个环节的面试,条件特别优秀者才能进入与委托征婚的富豪们面对面交流。

    这样一场辅之在经济基础之上,形式苛刻的另类征婚秀,会为男女双方搭建真正的爱情之桥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