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倩莲低调与家人坐经济舱到来蓉 称同机乘客鲜有人识(5)

    现在·非常低调

    悄然退隐结婚生子

    2002年,一向低调的吴倩莲因为娱乐产业的萧条淡出了娱乐圈,当上了自己创办的网站CEO,自此更加低调过日子。去年11月,吴倩莲因客串某部剧集而再度曝光。久未露面的她被问及忙什么时,她的回答令在场媒体大吃一惊,“我现在是家庭主妇,这个阶段是以家庭为重,以孩子为重。”令人诧异的是,在此之前从未有任何关于吴倩莲怀孕生子的报道传出,吴倩莲随即被媒体追问,而她也有问必答,“已经生了,是一个男孩,两岁了,他很缠我和老公。”

    据了解,吴倩莲于2007年39岁生日时低调和拍拖3年的圈外男友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以前,吴倩莲经常轻装背包自助旅游,但自从通过朋友认识爱潜水的男友后,她也改变行程,变成双人共游。

    低调结婚后,吴倩莲一直不肯透露丈夫姓名,仅知道对方与她同龄,在美从事医药事业。但在2009年,因为刘德华与朱丽倩在美国注册结婚一事,网友在检索拉斯维加斯的婚姻注册资料时,也将吴倩莲和老公的资料一并挖出。资料显示,吴倩莲的老公名为“TsaoMung”,据知情人报料称其“姓曹,从事医药行业,住在上海北桥城的独栋。”据了解,吴倩莲婚后第2年,41岁时生下儿子。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