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倩莲低调与家人坐经济舱到来蓉 称同机乘客鲜有人识(3)

    报料人付先生透露,下了飞机后,吴倩莲并未急着离开,她等着丈夫上完卫生间,便自己带着男童走进卫生间。出来后,吴倩莲在旁边的免费饮水处接了一杯饮用水,喂给男童喝,自己也喝了几口。其间,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小孩前来喝水,吴倩莲让出接水口,还礼貌地冲着那位母亲笑了笑。待休整完毕,吴倩莲推着装有3个旅行包的自用行李车,而丈夫抱着男童,走出了关口。

    昨日并未有人前来为吴倩莲接机,3人走出出口后,吴倩莲与丈夫耳语了几句,便抬头张望大门的指示牌。记者立马上前采访,吴倩莲看到竟然有记者出现,吃惊不小,不过随即微笑礼貌拒绝采访要求,并加快了脚步想要离开。而吴倩莲的丈夫,看到记者拍照,爱护妻儿心切,立马把抱在怀里的小孩转到背面,并大声地用英文对记者说:“getout!”

    记者小跑跟在3人后面,向吴倩莲表明没有恶意,只是关心她的近况,吴倩莲一直面露微笑婉拒,而她的丈夫也不断地用英文让记者“停止、走开!”更是向机场保安投诉。吴倩莲见到丈夫情绪有些激动,便轻声用英语让他抱着孩子先走一步,自己停下脚步向记者礼貌说道:“不好意思,请不要这样。”对于记者其他询问,吴倩莲一概摇头拒绝回应。虽然被拒,但吴倩莲一直表现和蔼亲切,礼貌有加。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