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镜头前第一次过生日“明玉恋”被曝光?

    昨天是黎明生日,虽然有媒体曝光他与张曼玉的绯闻,但在上海录制《中国达人秀》的黎明未受干扰。节目组严格保护黎明不让任何媒体接近,更给黎明送上一份温馨礼物――一副皮手套,保护黎明免受寒流影响。这是黎明踏进演艺圈以来第一次在镜头前过生日,节目组的细心让黎明感动。

    黎明
    黎明

    自从与乐基儿分道扬镳后,黎明的感情就成了不少媒体关心的话题。昨天,有媒体爆料称,重回单身的黎明最近竟恋上了张曼玉。报道称,黎明在最近的慈善活动中见到多年老友张曼玉,两人台上台下聊天没停过,还相约吃饭。

    据透露,张曼玉与德籍建筑师男友恋情告吹后就搬回香港定居疗情伤。爱上玩乐团的她最近索性寄情音乐,音乐似乎就成了黎明和张曼玉的红娘。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曼玉称自己出片纯属兴趣,拒绝宣传,黎明随即搭腔想帮她圆梦,而且还真的行动起来。报道指黎明打算为张曼玉录制新歌,并放上自家“A-Music”公司在苹果Appstore上的软件,供粉丝下载。虽然张曼玉是玩票,黎明还特别邀请张曼玉进专业录音室,亲自教唱,就连张曼玉到上海工作都“爱相随”,一连串攻势令爱情至上的张曼玉招架不住。近日两人多次被目击约会,似乎爱火浓烈。

    虽然身处“明玉恋”的风口浪尖,敬业的黎明昨天还是准时出现在上海音乐厅录制第四季的《中国达人秀》。昨天来到录像现场的女观众特别多。相比过去大部分都是一些中年阿姨特别喜欢“达人秀”,昨天的观众中多了不少年轻女孩子。现场导演在录像开始前,还播放黎明的经典歌曲热场,引得现场尖叫连连,黎明步入音乐厅的一瞬,现场更响起生日歌,欢呼声爆棚,全场观众齐齐祝黎天王生日快乐。

    “达人秀”节目组还给黎明送上意外的惊喜――昨天上半场录像刚一结束,走下场的黎明刚一推开休息室的门,工作人员为其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便赫然映入眼帘,蛋糕上插着数字“1”,意寓着这是黎明在“达人秀”过的第一个生日。侧幕主持人程雷更手捧一份生日礼物亲手送给黎明。节目组为黎明准备的礼物是一副厚实的皮手套。手套只是一份心意,因为正好赶上上海降温,节目组希望能用这份小礼物为天寒地冻还辛苦工作的黎天王送上温暖。礼物虽不重,但让黎明很惊喜,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在镜头面前过生日,更招呼大家“工作辛苦,赶紧吃饭,一会好早点开工”,还大方的表示:“今天‘生日宴’我买单。”

    至于“达人秀”节目组送上的手套,被外界猜测是否有保护黎明不受绯闻影响的寓意。对此,节目组否认并强调,送手套是借此举向敬业的黎明表达自己的敬意,“作为梦想观察员,黎明从不吝啬对达人的赞美和鼓励,经常在舞台上为达人鼓掌,所以这一次,‘达人秀’节目组要送天王手套,为他献上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