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已婚富家女遭兄长当街斩首 因不守妇道偷情穷车夫

    【富家女斩首】富家女斩首怎么回事?为什么富家女斩首?富家女为爱被斩首?印度富家女斩首只因与穷车夫私奔?富家女与穷车夫私奔,亲哥当街斩首提头到警局!

    富家女斩首
    富家女斩首

    据12月10日《印度时报》、《印度快报》等多家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加尔各答市29岁富商麦赫塔布·阿拉姆发现已婚8年并育有2名儿女的22岁妹妹妮洛弗·比维与一名一贫如洗的人力车车夫霍瑟因悄悄展开了地下恋情。因不堪家族“蒙受羞辱”,竟于12月7日展开“斩首行动”——在闹市街头当众把妹妹妮洛弗的脑袋生生砍了下来。

    11月28日,妮洛弗突然撇下丈夫和孩子离家出走。妮洛弗“失踪”之后,家人四处寻找她的下落。麦赫塔布经过一番辛苦调查之后发现,妹妹就藏在她的情人霍瑟因位于加尔各答市南的家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