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香港5大毒后究竟有谁 张曼玉佘诗曼等女星上榜

    香港五大毒后曝光靠吸毒提升性能力?香港5大毒后片场公开吸毒?香港5大毒后究竟有谁?香港娱乐圈多年来有不少艺人吸毒被抓。香港5大毒后身份令网友身份好奇!

    香港5大毒后
    香港5大毒后

    日前,徐淑敏老公黄浩位于铜锣湾的“台湾一品花雕鸡”,被爆出有艺人怀疑在贵宾房内聚众吸毒,被房中的闭路电视拍摄下整个吸毒过程,黄浩更因此片被人勒索20万。事件曝光后全城哗然,更令不少艺人恐慌,恐其“道友”身份曝光。周刊记者从特别途径找到一个与嗜毒艺人相熟的“道友”,得知毒品为祸娱乐圈甚深。这名“道友”更大曝圈中“香港5大毒后”及“三大毒王”的疯狂事迹,非常震撼。

    香港5大毒后之“富贵毒女”

    据这名“道友”表示,“以前艺人吸毒不会有人知,就算大家知道都是‘道友’,都不会相约一起,但近年情况不同,好多后生一辈钟意热闹,觉得大家都是同道中人,不如一起开餐有个伴儿,好似富贵毒女,表面好似好多朋友,但其实没有交心朋友,她本身好有钱,吸都吸最贵的可卡因,所以好多狐朋狗友都去找她,因为富贵毒女都会有大量入货,之后就邀一班同道密友开餐,每次都吃十万八万。”

    “大瘾靓星”

    有人请朋友陪自己吸毒,也有人为庞大的吸毒费用铤而走险,索性自己做拆家,除了可以为自己供应可卡因外,还顺道为圈内毒友入货赚取利钱,一举两得。“不是个个都好似富贵毒女那么有钱。但她日日都要开几次餐,好大破费,所以她今年索性自己做拆家,自己入货之后再分销给其他艺人。她本身好有名气,卖的全是高级货,加上提供地方开餐,生意不知有多好。”

    “凑鬼天后”

    不过讲到最光明正大的毒后,就绝对非“凑鬼(指嫁给外国人的女士)天后”莫属,一向对外国男士情有独钟的“凑鬼天后”,虽然近年来已经甚少工作,但她仍然有价有市,不过很多老一辈导演不是迫不得已也不跟她合作,因为“凑鬼天后”虽然好演技,但大麻瘾非常之深,在片场几乎麻不离手,非常夸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