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康永离开康熙专心写作 拿女神林志玲当写作

    股城网讯:蔡康永被大家熟识,相信应该归功于综艺访谈节目《康熙来了》。可是,现在蔡康永竟然对外宣称要离开《康熙来了》,究竟为何呢?原来,蔡康永看得非常透彻,认为总有一天要在荧屏上消失,所以打算离开《康熙来了》,然后专心写作或编剧。蔡康永自曝,自己曾经把林志玲以及大小S当成写作的灵感对象。

    蔡康永和小S主持《康熙来了》
    蔡康永和小S主持《康熙来了》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蔡康永在苏州印象城举行新书《蔡康永爱情短信——未知的恋人》签售会,吸引8000位粉丝捧场,场面非常热闹,签售会总共持续了4个小时。

    现场,蔡康永笑称,曾经的大小S林志玲都成为我寻求写作灵感的对象。而她们面对爱情都非常勇敢,不怕失败,全情投入。蔡康永说,他最不喜欢听人说“我再也不相信爱情”这种话。因为爱情是永远值得相信的。

    蔡康永被大家熟识,相信应该归功当红的综艺访谈节目《康熙来了》。可是,现在蔡康永竟然对外宣称要离开《康熙来了》,究竟为何呢?原来,蔡康永看得非常透彻,做好了跟节目说再见的准备,认为总有一天要在荧屏上渐次消失。蔡康永表示,离开《康熙来了》之后,专心写书或编剧,不会再考虑改做其他节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