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康永男朋友是谁 蔡康永男朋友身份揭秘

    蔡康永这位满腹才气的主持人,除了主持节目很有型之外,自己的感情生活也很不一般。2002年,蔡康永公开了自己的同志身份,这在当时的娱乐圈无疑是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至今还有不少蔡康永的女粉丝们很好奇,蔡康永男朋友是谁?究竟是怎样的魅力让才华过人的蔡康永也为之折服?

    蔡康永男朋友是谁?根据已有的资料,蔡康永的男朋友是刘坤龙,英文名是George,身高180厘米,曾在英国留学,外形很有文艺气息。刘坤龙是台湾土城市人,现在在台湾德霖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担任英文老师,看来的确是一位学者,难怪乎蔡康永会与之交往,毕竟有共同话题。

    蔡康永男朋友是谁?蔡康永的男友刘坤龙是当地望族,家中还有两位姐妹,换句话说,刘坤龙是家中惟一的男丁。刘坤龙曾在2000年因为传宗接代的观念,有过一次婚姻,但不到一年便离婚了,也无子女。

    自从坦承了同志身份之后,还是有很多人无法接受,蔡康永在媒体采访中也多次透露自己在公开身份后的几年里经常受到打压,身心疲惫不堪。不过好在即使是这么艰难的日子,两人也还是坚持了下来。细细想来,蔡康永和刘坤龙已经交往15年了,期间也出现过分手的传闻,但最终还是相互扶持,也是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