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倍死前有啥异常吗 他为何没有子女?

    2022年7月8日,安倍晋三在奈良县奈良市街头演讲时遭枪击,经数小时抢救后不治身亡,终年67岁。大家都比较好奇的是,安倍死前有啥异常?安倍晋三为何没有子女?日媒曝安倍身亡前一晚,有几个特殊细节,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安倍晋三
    安倍晋三

    据日媒此前报道称,安倍原计划8日前往长野县助选,7日傍晚,奈良西警署接到消息称,安倍临时改变行程,将于8日在奈良市一车站附近进行街头演讲。奈良西警署同时处理丑闻和保护安倍的事,忙得不可开交。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此前公开表示,警方在现场安保方面存在问题。

    7月12日,日本富士电视台消息,安倍晋三的葬礼定于当天下午1时(北京时间12时)举行,仅限亲属参加。安倍和妻子婚后十分恩爱,出入相关的场所也会带上其妻子的,遗憾的是两人没有子女。对于安倍没有子女的原因,虽说官方并没有透露原因,但网友猜测是因为安倍的妻子没有生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