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蒂于青岛签约 网友称:神一样的麦蒂,猪一样的队友

    麦蒂全名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麦蒂现效忠于CBA青岛双星队,麦蒂于青岛的合约将于2013年3月份结束,麦蒂在魔术队顶尖时期,被球迷称为"冰人二世",麦蒂曾和姚明一起效忠于休斯敦火箭队,麦蒂这次来中国联赛打球得益于与姚明是老搭档。

    麦蒂
    麦蒂

    麦蒂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麦蒂曾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麦蒂于03、04年连续两届得分王。

    麦蒂获得的主要奖项:NBA进步最快球员(2001)、2届NBA最佳阵容(2002,2003)、7届NBA全明星阵容、2届NBA常规赛得分王(2003,2004。

    麦蒂在魔术顶尖时期,被称为"冰人二世",或将名字缩写为“T-MAC”(冲锋枪),被中国球迷爱称为“麦迪”,麦迪因为自己出色的球技、高尚的品格和中国的“大姚”而被喜爱。

    麦蒂曾效力过:多伦多猛龙、奥兰多魔术、休斯顿火箭、纽约尼克斯、底特律活塞-、亚特兰大老鹰、青岛双星(CBA)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