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lumia620发布时尚外形、强劲硬件性能

    股城网讯:诺基亚lumia620将要发售,你会买吗?日前,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兼设计总监MarkoAhtisaari在LeWeb2012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中低端WindowsPhone8手机lumia620。lumia620,采用3.8英寸800x480分辨率屏幕,采用1GHz双核处理器,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50元。据悉,lumia620三大卖点是:时尚外形、强劲硬件性能、物美价廉。

    诺基亚
    诺基亚

    股城网综合报道:日前,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兼设计总监MarkoAhtisaari在LeWeb2012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中低端WindowsPhone8手机lumia620。lumia620,采用3.8英寸800x480分辨率屏幕,采用1GHz双核处理器,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50元,是目前最廉价的WP8智能手机。

    对于诺基亚,似乎更多人将注意力集中到了Lumia920/820身上,时尚大气的外形、强劲的硬件性能以及别样的系统体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不过较高的售价还是让许多人犯了难。不要紧,日前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兼设计总监MarkoAhtisaari在LeWeb2012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中低端WindowsPhone8手机lumia620,有意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从图片中我们能看到,诺基亚lumia620共有黄、粉、绿、蓝、黑、白六种不同颜色外观,而且支持可拆卸后盖,相信这样的配色会受到不少时尚潮人的追捧。

    诺基亚lumia620采用最新WindowsPhone8操作系统,配备一块3.8英寸480×800像素显示屏,并且采用诺基亚ClearBlack技术,显示效果也会比较出色。此外,这款手机还将搭载一颗1GHz高通骁龙S4Plus双核处理核心,拥有512MBRAM运行内存以及8GB物理存储空间(最多可支持64GB容量)。与此同时,lumia620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并具备一块1300mAh锂电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