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最新款lumia 620

    昨天诺基亚公布最新款的WP智能手机Lumia620。对于诺基亚,似乎更多人将注意力集中到了Lumia920/820身上,时尚大气的外形、强劲的硬件性能以及别样的系统体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不过较高的售价还是让许多人犯了难。不要紧,日前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兼设计总监MarkoAhtisaari在LeWeb2012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中低端WindowsPhone8手机Lumia62lumia620这款产品售价,诺基亚表示价格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50元。2013年1月将率先在亚太和中东地区发售。

    诺基亚最新款
    诺基亚最新款

    从图片中我们能看到,诺基亚Lumia620共有黄、粉、绿、蓝、黑、白六种不同颜色外观,而且支持可拆卸后盖,相信这样的配色会受到不少时尚潮人的追捧。

    诺基亚Lumia620采用最新WindowsPhone8操作系统,配备一块3.8英寸480×800像素显示屏,并且采用诺基亚ClearBlack技术,显示效果也会比较出色。此外,这款手机还将搭载一颗1GHz高通骁龙S4Plus双核处理核心,拥有512MBRAM运行内存以及8GB物理存储空间(最多可支持64GB容量)。与此同时,Lumia620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并具备一块1300mAh锂电池。

    这款手机配备3.8英寸显示屏、1GHz双核高通SnapdragonS4处理器,512MB内存和500万像素的照相机。定位千元级WP8手机,接替lumia710的市场位置,目前该机裸机249美元,很具竞争力。今天国外媒体就带来Lumia620的现场试玩及产品组图,其7种颜色多彩风格和低价成主要卖点。

    首先从性能上来说,相比Lumia610,620具有使阅读更加舒适的ClearBlack屏幕面板,高通S4芯片组和512M的内存,导航的速度有所加强,系统的兼容性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诺基亚Lumia620被认为有一些巧妙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在细微处例如,耳机插孔,内置的后盖。这款机器具有非常好的手感,前面面板具有磨砂光泽,而后面板是各种亮丽的颜色,色彩的反差给用户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最后,外媒的观点认为:对于Windows8手机用户而言,Lumia620比Lumia820更加有新意,因为这是一款浓缩精华的手机。虽然这一观点在短时间内无法得到苹果和安卓用户的支持,但是作为一个入门级的产品,以其低廉的价格还是会吸引不少苹果和安卓用户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