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人秀天籁童声男子唱响传奇 歌声一尘不染

    股城网讯:近日,达人秀天籁童声男子震动众评委,引起全国轰动。12月2日,《中国达人秀》节目播映,来自山东菏泽12岁的小男孩马子跃一曲《传奇》震动众评委,天籁般的童声引起全场观众的轰动。对于这个达人秀天籁童声男子,天后王菲给予了极高的赞誉,而众评委也认为这才是真正的中国达人秀。

    达人秀天籁童声
    达人秀天籁童声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日,《中国达人秀》节目播映,一位来自山东菏泽12岁的小男孩马子跃上台演唱《传奇》,这个小男孩凭着这首歌,震动了《中国达人秀》现场众评委,其天籁般的童声引起全场观众的轰动,几位评委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这才是真正的中国达人秀”。

    现场评委高晓松最为激动,大声说:“我要把这孩子定下来,让他唱我下一部电影的主题歌。”而天后王菲看了小男孩马子跃演唱自己的歌曲《传奇》之后,也大为震惊,并给予了极高的赞誉,称赞马子跃的声音就是天籁之音。

    通过观看视频,笔者也认为小男孩马子跃的演唱非常牛逼。小男孩马子跃的歌声犹如天籁一般,干净的可以让空气回避,让时间驻足,让闻者动容。一曲《传奇》歌曲的演唱,让“传奇”再次上演,使王菲不再王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