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马拉多纳”梅西受伤 世界上最昂贵的比赛

    梅西全名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梅西是一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梅西现效忠于巴塞罗那,梅西司职前锋同时可以兼任攻击型中场,梅西被球迷称为“新马拉多纳”。梅西女友2012年11月2日为梅西诞下第一名男婴,取名为蒂亚戈·梅西。

    梅西
    梅西

    今年一月底在做客西班牙一档名为《帽子戏法》的电视节目时,梅西首次承认自己已经有了女友:“但她不在西班牙,在阿根廷。”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2日,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在巴塞罗那的一家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心急的梅西早就给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取好了名字——蒂亚戈·梅西。

    在巴萨与本菲卡之战这场鸡肋比赛中第77分钟时,马蒂奇在背后下黑脚踩踏梅西,跳蚤再一次被放倒在地。对方的凶悍犯规,并没有吓怕梅西,但跳蚤却险些因对方门将阿图尔的正常防守动作而吃了大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