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宣称世界末日降至 是搞笑节目

    股城网讯:某些人相信世界末日的谣言,是因为他们确实科学的知识。可是,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竟然宣称世界末日降至,希望与全体人民抗战到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吉拉德不知道作为一个国家领导是不能胡乱制造谣言蛊惑民众的吗?当然,吉拉德并不是相信谣言,她宣称世界末日降至,其实只是参加搞笑节目胡言乱语制造笑点而已。

    吉拉德
    吉拉德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在一视频网站上宣称,世界末日就要降临,希望澳大利亚人民与她一起战斗到最后。

    吉拉德称,灾难预言者是正确的,这个月就是世界末日的来临。她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向所有澳大利亚人称:“我的澳大利亚同胞们,世界末日就要来啦。这不是千禧年危机,也不是碳税,而是玛雅人的年历,它是真实的。”

    吉拉德说,虽然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不能确认这一消息,但她很有信心,有关世界末日的预测是正确的。

    吉拉德表示:“不管最后我们是死在僵尸手里,还是恶魔怪兽,但不管怎样你们都知道,我一定会帮你们战斗到底。祝你们好运!”报道称,吉拉德在发表这段讲话时表情十分严肃,演讲台后面摆放着两面澳大利亚国旗。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竟然宣称世界末日降至,希望与全体人民抗战到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吉拉德不知道作为一个国家领导是不能胡乱制造谣言蛊惑民众的吗?原来,经过核实,吉拉德所说的世界末日,其实只是参加一个搞笑节目录制所说的胡言乱语而已,目的只是为了制造笑点,所以希望所有人不要惊慌。

    对于传说中的末日,其实这仅仅是一个笑话,是某些人的噱头而已。专家已经证实,2012年12月21日仅仅是最平常的一个周五,并不是所谓的世界末日。

    有人说,世界末日的预言是玛雅人说的,而玛雅人的预言99%正确,所以对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之说深信不疑。其实,玛雅人其实从未预言世界末日,历法中一个周期结束的日期并不意味着地球上会有从天而降的某种灾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