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比实现里程碑 称为最年轻三万分先生

    科比全名科比·布莱恩特,NBA篮球运动员,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科比·布莱恩特现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司职得分后卫。科比以34岁104天的时间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万分先生。科比正式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30000分先生。

    科比
    科比

    科比同火箭的比赛开始前,科比距离成为最年轻30000分先生只差52分。在同火箭的比赛中轰下39分后,科比距离实现这一里程碑只差13分。今天同黄蜂的比赛,科比终于实现里程碑,正式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30000分先生。

    12月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迎战黄蜂队。科比在上半场还剩1分16秒时,突破到篮下跳投得手,得到本场的第14分。至此,飞侠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3000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5位实现这一成就的球员。

    其他4位分别是贾巴尔(38387分),卡尔·马龙(36928分),迈克尔·乔丹(32292分),张伯伦(31419分)。科比也成功超越了张伯伦,以34岁104天的时间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万分先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