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HE上春晚将加盟央视春晚?

    SHE上春晚将加盟央视春晚?今天有媒体报导台湾女子组合S.H.E.已确定加盟蛇年央视春晚,今天春晚导演哈文在微博中明确回应称:“这个可以有。”明确消息一出网友立即纷纷议论,网友和粉丝都很期待SHE上春晚,哈文还特别为S.H.E.三人设计了她们新专辑《花又开好了》的同名单元,哈文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春节是个喜庆的节日,"花又开好了"更有"春暖花开"寓意,非常适合春晚的舞台。”

    文章介绍,在这个单元,S.H.E.将以成名曲《SUPERSTAR》开场,为观众献上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串烧。作为春晚的重头戏之一,为了保持节目的新鲜感,春晚导演组特别与华研签订了合约:“从即日到除夕之夜,S.H.E.不能在内地任何一家卫视节目或商业演出中合体出现。”可见,哈文为了蛇年春晚节目的精彩度绞尽脑汁,煞费苦心。

    对此,春晚导演哈文在微博上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这个可以有!”此外,今天春晚剧组也宣布,已向张靓颖、林宥嘉和张杰发出了邀请,节目的具体呈现方式仍在筹划之中。

    网友热议:

    贺仔:she确定要上蛇年春晚~听到这消息~顿时感觉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幸福快乐了~因为我心中的女神再次聚首再次绽放!期待期待更期待蛇年的演唱会~~

    你不会懂、伤口真的会痛:激动惨了~有she的央视春晚,绝对不无聊~

    Episode~~~:就等这个,今年可以看春晚了,谁都不能阻止我!!!!

    Idon'tcry:激动加激动,偶像she要上蛇年春晚了。开心加开心!明年春晚我会守到晚会结束,盼到女偶像萱的出现。

    Play:she已确定上春晚了??还有独立的节目单元——“花又开好了”??再淡定的田馥甄估计都不能淡定了。再喝红茶也不能淡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