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庚斩获MTV欧洲音乐奖全球最佳艺人

    韩庚,韩庚曾是韩国出道的第一位外国艺人,韩庚曾是组合Super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及其子组合SJ-M的队长。韩庚2009年宣布单飞,韩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形象大使,2010年广州亚运会志愿彩代言人。最近韩庚又斩获了MTV欧洲音乐奖全球最佳艺人。

    2001年,韩庚参加了SM公司在中国举行的选拔活动“H.O.T.China”,韩庚凭借其出众的外形、精湛的舞技及才华,以3000:1的比例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

    11月,SM娱乐公司面向亚洲娱乐市场推出了“SuperJunior”组合。这一组合从一开始便引起各方关注,并在短短时间内就迅速走红。而韩庚,作为其中唯一的中国成员并且是第一位正式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成为组合的亮点。

    第19届MTV欧洲音乐大奖(EMA)我国人气歌手韩庚作为亚太区的代表,韩庚当晚力压北美歌手代表蕾哈娜、欧洲歌手代表季马·比兰等人,以最高票数力压来自其他四大洲的候选人,拿下了“全球最佳艺人”(BestWorldwideAct)大奖。该奖项是从去年开始设立,通过全球歌迷投票选出,去年这个奖项的获得者是韩国组合BigBang。

    韩庚
    韩庚

    韩庚激动不已的表达对歌迷的感谢:“谢谢MTV,谢谢我的经纪公司,谢谢我的团队!最要感谢的是,这么多我的歌迷,华语音乐的歌迷,是你们将这个奖带回亚洲,带回中国。也正是因为你们和所有音乐人的努力与坚持,华语音乐一定会越来越好!今天我站在这个全球瞩目的领奖台上,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希望世界乐坛能够继续关注韩庚,关注华语音乐!我爱中国,我爱音乐,我爱你们!”

    韩庚(1984年2月9日-),中国流行歌手和演员。韩国出道的第一位外国艺人,曾是组合Super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及其子组合SJ-M的队长。2009年底与韩国公司解约,并宣布单飞。舞艺精湛,擅长民族舞、Hip-Hop等,并有很好的芭蕾、武术功底。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形象大使,2010年广州亚运会志愿彩代言人。2012年11月12日,在MTV欧洲音乐奖上,以最高票数斩获全球最佳艺人,成为MTV-EMA历史上首位获奖的华人歌手,开创华语音乐新纪元。[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