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录《天天向上》林志玲湿吻欧弟 意淫致流血当场见红

    股城网讯:前阵子,台湾女神林志玲激吻黄渤,引起娱乐圈极大震动;时隔多日,林志玲录制《天天向上》,再次上演激吻事件,但这次主角是《天天向上》的金牌主持人欧弟。网友斥责,林志玲对欧弟是湿吻,是赤裸裸的意淫。糟糕的是,林志玲激吻欧弟时,手掌不慎被欧弟衣服的柳钉弄伤,以致流血当场见红,急忙下台包扎止血。

    林志玲图片
    林志玲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3日晚上,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受邀录制《天天向上》。林志玲一上节目就向全场观众来一个亲民式的问候“大家好,我是志玲,你们幸福吗?”虽然林志玲不是问“你们性福吗?”但是,随便的一句问候已经惹得台下男观众一阵骚动。

    为了配合这一期《天天向上》“爱家日”的录制主题,林志玲在节目上大谈和家人相处之道,显得非常温馨又有爱。不过,问及她的感情生活时,林志玲似乎并不远说太多,露出几分不情愿以及尴尬的表情。

    此后,来到互动环节,林志玲竟然当场强吻主持人欧弟,现场瞬时尖叫连连。林志玲欧弟两人上演完亲热戏之后,继续大跳骑马舞,似乎非常尽兴。但是,跳完骑马舞之后,林志玲给欧弟来一个爱的抱抱,手掌不慎被欧弟衣服的柳钉弄伤,以致流血当场见红,急忙下台包扎止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