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弟为什么退出天天向上 具体原因是什么

    《天天向上》作为一个国民级别的综艺,因此里面的主持人是非常受人欢迎的。其中,欧弟、汪涵等人更是知名度比较高的主持人。不过,最好欧弟还是推出的了天天向上。下面来看下《天天向上》?

    关于欧弟为什么会退出《天天向上》,天天兄弟们一开始的解释,是因为欧弟老婆郑云灿临产的事情,想多点时间去陪伴对方。但是后面郑云灿已经生下孩子,欧弟也并没有回到该节目。后面欧弟就亲自解释了,称自己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孩子和妻子,所以选择了退出

    不过后面也有消息称,是因为欧弟和芒果台的利益冲突,所以欧弟就离开了,但是真假难辨。现今郑云灿和欧弟离婚了,关于之前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又被网友扒了出来,现今2人离婚,大家都直呼欧弟之前的做法非常的不值得,现今不仅仅事业没有那么的好,而且感情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