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十二新作》秀结实腹肌 12月12日预购

    股城网讯:近日,周杰伦在台湾为新专辑《十二新作》拍摄MV,并且大秀八块结实腹肌。不少人看了周杰伦在《十二新作》MV的结实腹肌造型,都疯狂不已,并且非常期待专辑的面世。据悉,周杰伦的新专辑《十二新作》收录12首歌,在12月12日预购,纪念出道十二年。

    周杰伦《十二新作》
    周杰伦《十二新作》

    股城网综合报道:台湾天王周杰伦即将推出第十二张个人专辑《十二新作》,向来是自己整张专辑音乐总监的他,一手掌控制作自己的音乐之外,MV也不假他人之手,目前MV拍摄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十二支MV都由他自己执导,堪称最忙的超人!

    一般印象中,忙碌会让人变胖或变瘦,但周杰伦却越忙越精壮,忙碌起来也不荒废运动,甚至越忙腹肌越漂亮。而出道以来周杰伦一直和“金”有不少缘分,除了个人拿下15座金曲奖创最高纪录,金马奖也给予他最佳新演员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肯定,海外的金奖更是不计其数,还演出“满城尽带黄金甲”。

    仍是黄金单身汉的周杰伦,最新造型就染上金发搭配一身精实的身材,并且在MV里大秀八块结实腹肌,劲爆新造型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充满创意与能量打造最新专辑,工作人员佩服他的毅力给他“黄金铁男”的封号,周杰伦可说当之无愧!

    周杰伦的新专辑《十二新作》除了在英国拍摄MV,日前已开始在台湾展开MV拍摄工作,执导MV的同时,周杰伦也入镜露出精实的身材,让人惊讶他越忙身材竟越好!健身有成的他还夸下海口说:要作全亚洲最壮的…导演!话一出口,当下让大家都笑翻了,以为他要说的是立志做最壮的歌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