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十二新作》秀结实腹肌 12月12日预购(2)

    为何不是立志做最壮的歌手而是导演呢?周杰伦说:因为耕宏比我壮,他发过唱片,我家还有他的CD呢。大家想想也颇有道理,因为身材强壮的歌手比比皆是,体态健美的演员也很常见,而韩国艺人以身材健美著称的不在少数,但演艺圈中精实强壮的“导演”却不多。

    周杰伦从歌手身分跨界到演员,在导演工作上的成绩又多所斩获,近来健身有成的他立志要做全亚洲最壮的导演,为的是要有强健体魄迎接多重身份的挑战。

    除了写歌,向来是整张专辑製作人的周杰伦录完音后也亲自监制音乐的混音工程,每首歌都会拍摄MV的他,也為《十二新作》专辑中12支MV亲执导,预计所有MV拍摄时间至少超过20天,而他也亲力亲为投入MV剪接,每支MV剪接时间至少超过6小时,忙碌的程度简直就是与时间赛跑的人,还要有时间锻鍊身体,工作人员真不知“黄金铁人”周杰伦怎麼完成这些工作?

    周杰伦说:因为每年要出一张专辑是给歌迷的承诺,再忙都要实现。新造型让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同时,精实的“八块肌”也预告了MV中将有令人期待的演出,而之前有人对於周董的“八块肌”是否有经过修片的怀疑,也将随著MV曝光而见真章!

    据悉,周杰伦的新专辑《十二新作》将于2012年12月12日开展预购,12月28日全亚洲同步发行。非常有意义的是,《十二新作》是周杰伦出道十二年推出第十二张专辑,收录十二首精心杰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