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冒雨给前妻和孩子送物资 这种好男人不多

    很多夫妻因为感情变淡,或者家庭矛盾选择离婚的,不过双方依旧是孩子的父母,所以要互相关心一下。近日,在河南,有一男子冒雨给前妻和孩子送物资,这一幕让人看着很感动,纷纷劝说复婚吧,一起去看看吧。

    冒雨送物资
    冒雨送物资

    因为疫情原因,小区突然被封了,前夫得知后,二话不说马上去超市给前妻和女儿买物资,买完物资后又马不停蹄地把物资送到前妻楼下。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站在雨中的他全身湿透,他手里提着一大袋食物,只希望赶快把物资送到前妻的手上,不要让孩子和前妻饿着。

    等了一会儿,前妻下来取物资了,隔着钢丝网,男子把物资递给前妻,沉沉的袋子里装着满满的食物,男子嘱咐前妻和女儿一定要好好吃饭。临走时,前夫还说:我会想办法送吃来,前夫转身离开时前妻把手里的伞递给前夫。这一个暖心的动作,让两个曾经相爱过的人,如今因为疫情两人再次相互关心彼此。这个视频火了,网友们喊话:复婚吧!这种男人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