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旬张曼玉欲闯歌坛 刘德华坦承张曼玉纤细玉腿

    股城网讯:5旬张曼玉欲闯歌坛,果真魄力惊人、勇气可嘉。据悉,5旬张曼玉决定弃影从唱,更与吴彦祖的唱片公司Revolution签约,除了主唱,还会负责作曲,以唱作人身份正式加入乐坛和出席音乐会。对于5旬张曼玉欲闯歌坛,网友褒贬不一。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10月30日,《Vogue》杂志120周年庆典晚宴上,张曼玉首次现场献唱自己创作的《Visionary》,身着白色小马甲配闪亮皮裤,带来四人组英国乐队,在舞台上大展动感一面。早于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张曼玉就曾与梁朝伟合唱一曲《花样年华》。

    据媒体报道,5旬张曼玉决定弃影从唱,更与吴彦祖的唱片公司Revolution签约,除了主唱,还会负责作曲,以唱作人身份正式加入乐坛和出席音乐会。媒体更拿出张曼玉在《Vogue》杂志120周年庆典晚宴上的延长片段,支持自己的说法。

    通过观看张曼玉此前的演唱,发现张曼玉穿着露背的白色背心,黑色闪裤,戴上红帽,型格十足,用周迅般低沉的嗓子演唱,配合双手放在胸前的诱惑动作,表现狂野,一反她的文艺作风,现场气氛high爆。对此,网民有赞有弹,知音人盛赞她性感、有型有格、台风一流,也有网友毫不留情狠批难听,甚至说几乎吓晕过去。

    近日,张曼玉接受采访回答记者提问。张曼玉说,她花了整整两年时间,努力学怎么在电脑上做音乐,怎么剪辑,怎么录音。她在家里也到处放一些小本子,方便随时把蹦出来的歌词记下来。张曼玉开心的说,自己还打算出专辑,自己要用创作歌手的身份转战歌坛,而她的创作灵感就是她的感情故事。

    张曼玉透露,自己目前正与挪威的音乐人沟通制作专辑。“我根本就没想靠它去赚钱,有人欣赏,有人愿意用,就拿去用,我已经很开心了。”

    作为红遍国内外的影后,张曼玉演技自然无从挑剔。但是,现在张曼玉有意弃影从唱,着实令人好奇。究竟张曼玉是否具有音乐的天分呢?她唱歌是否能像拍戏那么牛逼呢?对于这个问题,不同的人自然有不同的说法,有人赞扬有人批评。

    其实,不管张曼玉唱歌是否好听,我都希望能看到张曼玉拍戏比较多一点。自从2004年以后,张曼玉就开始息演,确实是演艺圈一大损失。曾记得,以前张曼玉和刘德华合作拍电影的时候,总会有不少人支持与追捧,更将两人视为电影界金童玉女。其实,虽然刘德华已经娶老婆,但是他曾经坦承张曼玉纤细玉腿令自己心动。

    当时刘德华和张曼玉合作《旺角卡门》,刘德华提到,有一个镜头是对着张曼玉的背影,白色的短裙,在微弱的灯光照射下,隐隐约约露出张曼玉的修长玉腿,那一刻令华仔相当心动,整个人脸都红了起来。不过现在看张曼玉,华仔不禁感叹,她已经跃升为国际巨星了,不过当年的那一幕场景,华仔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