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利时变性人隐瞒身份结婚 丈夫19年抱着“男人”过

    股城网讯:比利时变性人隐瞒身份结婚,丈夫19年后发现真相瞬间崩溃。丈夫难以接受自己的另一外是变性人身份,于是采取法律手段申请离婚。不过,比利时法庭不允许男子将妻子赶出家门。网友调侃,比利时变性人伪装技术高超,而丈夫19年抱着“男人”痴情缠绵实在可笑。

    比利时变性人隐瞒身份结婚
    比利时变性人隐瞒身份结婚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6日,比利时一名男子发现令人震惊的秘密,与他结婚19年的妻子竟然是变性人,得知真相之后,男子瞬间崩溃。

    这名男子叫扬,现年64岁。1993年,44岁的扬迎娶了27岁的印尼女子莫妮卡。扬说,他和莫妮卡在婚后决定不要孩子,因为他前一次婚姻中已经有两个孩子。多年来,两人一直过着正常的家庭生活,扬形容莫妮卡是个“美丽温柔”的女子,擅长烹饪,对他的孩子们也非常慈爱。

    最近两年莫妮卡找到全职工作后,他们的婚姻关系开始紧张。莫妮卡的衣着打扮变得时髦而暴露,她还在网上和年轻男子调情。两人不时发生争吵,但是扬从未怀疑过莫妮卡的性别。直到莫妮卡的表亲不小心说漏了嘴,扬才知道结婚19年的妻子曾经是个男人。扬说:“我把她推到墙上质问她,她承认自己出生时是男孩,后来做了变性手术。我觉得我的世界在几秒钟内崩塌了,这太恐怖了。”

    扬称,莫妮卡把自己的变性人身份隐藏得非常好,他一直认为她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没有任何地方像男人,她甚至伪装女性的生理期,每个月使用卫生巾。

    扬正在接受精神治疗,他已经决定采取法律手段,争取让这段婚姻被认定为无效,但比利时法庭不允许他将莫妮卡赶出家门。

    社会发展到现今时代,医疗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人都不满意自己的性别,所以希望通过做变性手术满足自己。男人以为女人过得比较轻松自在,所以想当女人;女人认为女人不易做,以为男人身份比较好,所以相当男人。

    有需求就有市场,就好像莫妮卡,他本来是一个男人,可是他有一种想当女人的欲望,所以希望做变性手术达成愿望,这就成为需求。其实,变性人并没什么不妥,在思想观念开放的现今年代,绝对可以接受的。

    但是,莫妮卡犯了一个错误,他在结婚之前,并没有向现在的丈夫坦诚告知。当丈夫发现莫妮卡是变性人的时候,感到受到了欺骗,自然难以接受。其实,每个男人知道这个消息,都会崩溃的。丈夫19年以来,抱着“男人”痴情缠绵,想起这种感觉就让人恶心。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